搞同人给自己留赛博案底

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
❗关注前请看置顶
❤️相声组CP向无差产出

《关于我和我亲友在光遇里面皮相声组然后把我另一个皮killer的亲友从云野大厅追到了幽光山洞那件事》

cross:我 epic: @元住u killer:@hz屑朙歘 

为什么要追捕killer呢?因为他违反了尖叫鸡法律(?)草了 我还问killer借刀结果他不见借于是我们只好抢了(?)后面咱俩还拿k的刀当飞刀玩丢k(?)p2是我亲友也就是epic@元住u 画的(笑)

(其实k中途还换了梦总皮 然后我俩又把他头箍拔下来当回旋镖丢他/?)

评论(15)
热度(544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搞同人给自己留赛博案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