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玖29想吃炒肉丝

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
❗关注前请看置顶
❤️相声组CP向无差产出
⚠️我是重度CP洁癖人慎关

[UT/AU同人pa]谋财害命surder for gain文字设定

⚠️『此路不通 谋财害命』⚠️


▽人物设定:


nightmare 

职位:LIFE科学研究院的首席研究员/STOM组织高层科研人员&最高执行人员

能力:触手(已激化)

武器:激光手术刀


LIFE研究院的现任首席研究员,性格比较内向,但是十分的温柔体贴。

年纪轻轻的他能力出类拔萃,成功的进入了LIFE研究院并晋升首席研究员,他有一个双胞胎弟弟:dream。有一天他收到了一个自称:“Savior of the monsters”组织的邀请函,组织邀请他参与一个“伟大的计划”但遭到nightmare的拒绝。被拒绝邀请后,STOM组织打算对两兄弟使用FI药剂Flair inducement)以此杀死他们。nightmare为保护dream选择单独跑出去吸引对方人员的注意力,可最终还是敌不过对方被抓住,注射进了药剂,然而出乎意料的是 nightmare居然没有当即死亡,而是成功激化出了特殊能力:“触手”,但也因为药剂的副作用导致nightmare的全身上下都被黑色不明液体所覆盖,右眼也因此失明。

nightmare最终被SOTM组织带走,对他进行了洗脑控制。而nightmare也对FI药剂进行了大量的改良,降低了死亡率,大大提升了激化能力成功的概率。STOM组织给予nightmare的任务便是让他根据名单寻找指定目标,给目标注射FI药剂激化对方的能力,随后就是带回组织进行改造或者实验。至于另一份名单上的碍事者,都将会被一一清除。

nightmare主要负责药物研究和外出任务,他在组织的地位很高。曾有一个组织安排的任务搭档——killer,但其因意见不合和极差的默契的缘故,并在cross与epic的那次任务失败后,他无法再忍受碍事的killer,nightmare上报了组织高层,终于解除了这个糟糕透顶的搭档。事实上 对于nightmare而言,能依靠自己完美解决的事情,为什么要多一个碍事的搭档呢?



▷dream 

职位:LIVELY护卫队的队长

能力:能量双翼(未激化)

武器:双线骨针


现任LIVELY护卫队的队长,性格阳光开朗、待人十分的热情,如同一个行走的小太阳一般。

dream年富力强、体术很好,因才华横溢,他也很快就成功普生为LIVELY护卫队队长,nightmare是他的双胞胎兄弟。因哥哥收到了不明来历的邀请函而十分担心对方,nightmare为了保护dream跑出去引开对方给dream制造逃跑的机会,而dream只能听哥哥的话忍着悲痛含泪逃跑。此事件过后,nightmare便失去了踪迹,dream四处寻找均无果。而当dream再次见到nightmare时,他已经被STOM组织控制了,失去了曾经同dream在一起时的所有记忆,dream此时也才知道nightmare来找自己目的就是抓走他将他带回STOM组织。dream不想伤害自己的哥哥但也只能被迫应战,在对峙的过程中似乎唤醒了nightmare的部分记忆和一丝残存的理智,最终放跑了dream。

然而STOM组织并没打算放过dream,在发现了dream潜在天赋完全可以与nightmare媲美后,更是直接将他列入了重点通缉名单,并由nightmare亲自追捕他。被逼险境的dream冒着生命危险向在警局的ink偷偷发送了求助信,随后被不明人士打晕丢到了厄流区。在厄流区他意外结识了前任LIVELY护卫队队长:cross和前任LIFE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:epic,在厄流区艰难生存了一段时间后 ink终于找到了dream,将他们救回到外城。

为了能够救出自己的哥哥,同时帮助ink他们调查STOM组织,dream尽自己所能将糟受过组织迫害的人集结在了一起 建立了“LIGHT反抗小队”。小队中 dream主要负责于情报收集和后勤援助。



cross 

职位:前任LIVELY护卫队队长

能力:未知(未激化)

武器:双刀


LIVELY护卫队的前任队长。表面看上去是那种生人勿近的冷淡,但他真实的性格却是热情豪迈的。

cross曾经是主城内由XGaster亲力培养的最强护卫队:X-EVENT中的一员、代号:X。但cross实在受不了某人的完美主义强迫症,选择了辞职逃跑。在逃到外城后,身负重伤的cross最终因体力不支倒在了一处昏暗的小巷子中,被路过的epic发现并带回了家中。苏醒后的cross与epic通过两人小时候定下的暗号进行了相认(cross与epic童年时期就已经认识了,但因为家里人的安排,各自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这才导致他们没了联系)LIVELY护卫队就是epic介绍cross去的,cross本身就来自X-EVENT护卫队,入队适应能力很好 很快就晋升为护卫队的队长。

但事不如意,cross在某一天突然收到了一封神秘的邀请函,邀请函上虽然没有写明邀请人姓名,但cross只是一眼就认出了邀请函上的手写字体就是XGaster的。在拒绝邀请后的第二天 他就被护卫队以一种离奇的理由辞退,赶回家的途中cross糟人暗算,醒来发现自己被丢到了厄流区。花了一段时间找到好兄弟epic后 两人为了在这混乱不堪的厄流区生存下去,只能暂时放下自身道德而行。

很显然SOTM组织并不会就此放过他们,组织派出了nightmare与killer进行追杀,一次epic身体突发状况 两人被逼入险境,好在对方因配合失误给了cross带epic逃跑的机会。之后两人一边在厄流区生死存亡,一边与曾经还在LIVELY护卫队时的队员dream意外相识,三人一起想办如何离开厄流区。经历千辛万苦终于成功回到外城后,dream邀请他们加入了LIGHT反抗小队。而cross在反抗小队中负责武力输出和情报收集。



epic 

职位:前任LIFE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

能力:身体再生(已激化)

武器:尖叫鸡


LIFE研究院的前任首席研究员。智商极高、是个文武双全的天才,性格表看似是个沙雕风趣有幽默感的大叔,但实际是用表面的快乐来掩盖自己内心的伤痛。

epic曾经是epicGaster手下的一名精英研究员,FI药剂就是由他研发出来的。药剂刚开发出来 epicGaster就拿epic做了实验,结果很成功,epic获得了十分强大的力量——但副作用也随之而来,入睡即来的噩梦、和一些身体时不时突发异常...但这还不够,epic还发现自己无法感受到任何的痛觉、无论身体受了多重的伤,他也能在短时间内再生,epicGaster正是发现了这点,用来借此折磨观察epic。

受到肉体与精神上双重折磨的epic彻底崩溃,他不再为epicGaster工作,而是选择逃跑去到外城,epic凭借自己强硬的实力在外城混得风生水起,还成功当上LIFE研究院的首席研究员。在一次回家途中将昏迷在巷子中的cross带回了家,epic通过童年的暗号认出了cross,两人时隔十五年之久再次重聚。

在拒绝了来自epicGaster邀请函后,他被研究院辞退,并被暗算打晕丢到了厄流区。在找到cross后,他计划着一边通过打劫的方式稳定一下经济状况,另一方面 借此来打听一些特殊的情报,看看有没有机会能够帮助他们回到外城。在被nightmare与killer追杀的过程中,epic的身体突发意外 被nightmare抓到了破绽,好在对方内部起了矛盾,cross这才成功带着他逃走。

认识了dream后三人达成一致目标一起配合想办法离开厄流区。对于各位都被由自己开发出的FI药剂残害这件事,epic为此深感抱歉。

LIGHT反抗小队中,epic担当科学研究和计划的商讨与制定。



color 

职位:原ALIVE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/STOM组织高层科研人员

能力:灵魂能量(已激化)

武器:手装龙骨炮


来自另一所研究院ALIVE的高级研究员。性格有些暴躁,不太善于体力活,在科研方面似乎有着别样的天赋。

color原先出身于厄流区,killer是他从小就相识的朋友。color因为其自身的“特别”被人看上,被贩卖到了外城,走之前他许诺,以后一定会回来救killer离开的。但事实上 color也的确做到了,成年后的他回到厄流区成功救出了killer,带着他一起过上了正常的生活。

但好景不长,killer突然不辞而别,失去了联系。一星期后 color收到了来自STOM组织的邀请函,color的直觉告诉他 killer的失踪或许就与这个组织有关,他同意了这个邀请。

成功进入STOM组织后 color注射了FI药剂激化了能力:“灵魂能量”,而他的手装龙骨炮可以用于远程射击。color才智过人,研发出了DC药剂(Death cancellation)凭借此药他一路畅通无阻的晋升组织研究部高层,而他也正如自己猜测的那般,在组织里见到了之前失踪的killer。但遗憾的是此时的killer因为FI药剂的副作用失去了情感,color花了些时间偷偷研究出了可以让killer恢复情感的药剂,但是直接由他给killer注射太过显眼,必然会引起nightmare的怀疑。就在color焦虑的思考如何不引起注意的注射药剂时,意外打听到killer的任务是追捕cross和epic(color认识epic,并且关系还不错)color看见了希望,他设法找到了两人,将药剂托给了他们,拜托他们找到合适的时机将该药剂注入killer的体内 这样就能让killer恢复失去的情感。

为了能够救出killer,color也悄悄加入了由dream组建的LIGHT反抗小队。为了不暴露身份 目前color依旧作为组织的高级研究员留在STOM组织中,时不时会提供一些重要的情报给反抗小队。



killer 

职位:原ALIVE研究院的安保员/STOM组织执行人员

能力:决心(已激化)

武器:刀子


ALIVE研究院的安保人员。是一位玩刀的高手。武力值很强,因为没接受过正经的教育,导致他满口骚话的很擅长羞辱他人。

killer也出生于厄流区,与color从小相识,在color被人带走后,他成为了厄流区的雇佣杀手。长期的杀戮麻痹导致几近冷血无情,但心底似乎仍留有一丝人性。十多年后的color回到这里带killer离开了厄流区,成功金盆洗手后,与对方一起前往了ALIVE研究院,经过color的推荐,killer在那成功当上了安保人员。

本来一切都安详宁和,killer却意外接到了来自STOM组织的邀请函,邀请函上甚至提到了他曾经在厄流区的雇佣杀手身份,killer似乎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。为了不牵连color他选择了悄悄离开 与color断了联系,很长一段时间失去了行踪。但killer没想到的是,color在自己走后也收到了同样的邀请,killer心慌意乱赶忙回去试图阻止color,结果这居然就是为了引他出来的陷阱,最终猝不及防的killer被早已埋伏至此的nightmare抓住,被注射了FI药剂激化出了能力:“决心” ,因为药剂的副作用,killer失去了原有的情感,精神也变得开始不稳定而疯狂起来。

进入组织后,他成为了组织的执行人员,并被强行安排去跟nightmare搭档一起执行任务,但遗憾的是两人默契过于低,战斗时还因为思想不合的原因导致攻击经常干扰到对方,间接导致在抓捕cross与epic一任务中失手放跑了对方。经过nightmare向上层请求后 搭档这才被解除,killer被单独派去追捕epic和cross。

在有color委托后,cross与epic默契配合引诱并成功抓住了killer,随后将color给的药剂注射进了killer的体内,药效发作 killer的情感也开始慢慢回归。在color卧底期间,恢复了情感的killer会时不时悄悄给予color一些暗中帮助和善后处理。



sans 

职位:WINTER医院首席医生

能力:重力魔法(未激化)

武器:无


WINTER医院现任首席医生,说话十分风趣幽默,表面看上去似乎总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,内心其实是一个虚伪主义者。

sans的医术十分高超精明 这因此也给医院积累了不少好口碑。而自然而然的 也就会被有心之人盯上,他似乎知道STOM组织和他们所干的那些事,但他却选择了视而不见,毕竟 他的能力也有限,比起关心他人,还是更在意他自己和 他的唯一的弟弟:papyrus。

然而意外,还是发生了。papyrus在回家的途中意外目睹了STOM组织杀人灭口的现场,当sans听见papyrus描述出STOM组织的标志时心已经凉了大半,要知道自己的亲弟弟可是看见了不得了的东西啊。那一晚sans彻夜未眠,如果他选择报警,但证据完全不足,很有可能还会被那个组织盯上,逃跑恐怕会更危险。正当sans苦恼之时,他的同事outer突然找上了门。没想到他居然是STOM组织成员之一,outer此番前来的目的 就是为了让sans签下STOM组织的帮助协议,outer许诺只要他乖乖的提供帮助,他和他的兄弟都会平安无事。迫于无奈 sans只得签了这份协议,并且告诉papyrus这件事他会处理好的 让他不必再担心。

但sans所期望如曾经那般的平静 也终将再次被打破。三个月后的一通求助电话打到了papyrus那,而来者正是被STOM组织重点通缉的对象:dream,对方拜托papyrus请求sans救助一个人,但sans表示并不想和这两边扯上任何关系导致威胁自身的安全 因此拒绝了dream的请求,并要求对方别再来打扰他们。然而STOM组织不知道从哪得知了papyrus与dream的关系,想利用papyrus来引出dream。sans必然不会甘愿看着自家弟弟被这个疯子般的组织当棋子去利用,挣扎之下 他最终答应帮助dream,同时也提出了合作要求,他会提供一些后勤帮助小队,而相对的,LIGHT反抗小队也必须保证papyrus的安全。



papyrus 

职位:CREATE护卫队队长

能力:浮空飞行(未激化)

武器:魔法骨棒


CREATE护卫队的队长,性格非常乐观且天真,天性善良宽厚的他愿意对所有人伸出援助之手。

papyrus自幼便向往着成为护卫队的队员,而他的哥哥sans也是非常的支持他,一路上一直在鼓励帮助他接近自己的梦想,不负众望 papyrus成功通过了CREATE护卫队选拔,并一举成为了护卫队的新任队长。

在一天夜里回家途中的papyrus意外的目睹到了STOM组织对叛徒杀人灭口的现场,papyrus看见了那些人员衣服身上的特殊标识,还亲眼见证那个人在他面前倒下 失去了生机。papyrus精神上受到了巨大的冲击,一路狂奔跑回了家中将自己所见到的一切告诉了sans,并着急的想要立即报警却被sans拦下来,sans告诉他不必担心,这件事他会处理好,papyrus决定相信自己的兄弟。

三个月后,dream的求助电话突然打到了papyrus这里,同身为护卫队队长的papyrus与dream的关系一直很不错,他表示愿意帮dream让sans去治疗他的队员,但奇怪的是 无论papyrus怎样劝说sans都不愿意帮助dream,最终这件事也不了了之。但经过一天的时间,sans突然就转变了态度,同意了帮助dream医治的请求,papyrus很高兴 也表示愿意为dream的LIGHT反抗小队出一份力。



error 

职位:SEASON警局警长

能力:控制蓝线(已激化)

武器:蓝线、警用枪


SEASON警局现任的警长,性格似乎有些难以琢磨和喜怒无常。

error的原名叫geno,那时他的外貌还不像现在这样。geno从小没有双亲,家里人因为他身体虚弱拒绝收养他将他丢到了孤儿院内。童年的不幸让geno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极其厌恶的心理,拒绝与任何人相处。直到某一天他遇到了一个他认为很有趣的家伙:ink,两人就这么为了“相互利用”意外的成为了“伙伴”一起长大,在数年的相处中似乎也多少对对方产生了一些情感,geno的思想似乎也没有曾经那么偏激,觉得就这样平淡的生活似乎也不错。

但也不会持续太久了。一天晚归,geno意外瞧见了FI药剂的实验现场,而看到了不该看的geno自然也会被灭口,神秘人对他注射了FI药剂,在确认geno已经“死亡”后,将他丢上了运往厄流区的船只准备毁尸灭迹。但没想到geno并没有真正的死亡 而是假死,在船前往厄流区的途中他醒了过来,并与驾驶人员起了冲突,船只在这时突发意外即将爆炸,geno赶在爆炸的前几秒跳下了船躲过了一劫。费劲体力游回外城的geno却被海关拦了下来,原因是证件照上的照片与geno本人的外貌不符,geno与对方争执之下手中突然变出了蓝色的丝线控制住了海关人员,geno借机逃过了海关。回到家后,ink一开始也没有认出来眼前的人是geno,直到geno开口说出来他们之间的小秘密这才认出来。而geno这时也才知道为什么海关会不给他放行了——原来因为FI药剂的副作用,geno整个人几乎是彻底改头换面,由于他们都不清楚那个给他注射药剂的神秘人来头,和ink商讨过后以防万一决定换身份 并改名:error。

error在经历那件事后改报了警校,毕业后去到SEASON警局做了警察,同ink和blue携手侦破了多起重大案件,而error被FI药剂激活后的能力则是:“蓝线”(可以控制他人行动)副作用是时不时的头疼和外貌被完全改变。error这么多年一直试图找到那个给他注射药剂的神秘人算账,但奈何调查长时间以来都没有实际性的进展。直到某一天ink接到了来自dream的求助信息,他们这才正式接触到STOM组织。对于FI药剂是由epic研发出来这一点,error对此非常的愤怒。



ink 

职位:SEASON警局副警长

能力:传送门(未激化)

武器:画笔、警用枪


SEASON警局副警长,性格轻浮任性、戏谑而且有些恬不知耻,他最大的兴趣爱好是绘画。

ink是被孤儿院的老师带来,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世,他也不曾向任何人提起过。因为某些不明的原因,他无法做到正常地和他人接触,导致自身几乎没有感知情感的能力,被孤儿院里的其他人视为“怪胎”。直到有天,他遇见了来到孤儿院的geno,geno那同病相怜的经历以及他那异于常人的表现,似乎引发了ink的兴趣,他觉得geno这样的人 或许就能够帮助他恢复感情,ink的一些故意性的行为成功吸引geno注意到他,他们这两个别人口中的“怪胎”就这样成为了“相互帮助的伙伴”,与geno数年的相处之下,ink感觉到了自己的情感感知能力逐渐恢复了正常,有了正常的社交能力后,他就立即四处结交各式各样的朋友,建立了十分广泛的人脉圈,而通过这些人脉,ink自身强大的绘画天赋也得以传播,最终被人看上达成了商业合作,ink也有了最早的经济来源。

geno身上突发的意外让他对这个神秘人产生了一丝好奇心,他提出了让geno改名换姓的想法。ink也是放弃了原先考入艺术学院的想法,转而和geno(后改名error)一起考入警校。

毕业后进入SEASON警局当上了副警长,他很喜欢调查重大案件以寻求刺激感,但同时ink本人也是极其的不务正业(error对此非常恼火)。在接到了dream的求助信后开始对STOM组织展开深入调查,并安排了探员blue长期在外调查相关线索。而ink似乎对STOM组织和可以激化他人能力的FI药剂有着别样的兴趣,在得知epic就是FI药剂的研发者后 一直试图从他那里了解更多的信息。



murder

职位:STOM组织执行人员

能力:远程视力(已激化)

武器:狙击枪、手枪


STOM组织的执行人员,性格沉默寡言,精神似乎不太稳定。

murder来自厄流区,不知是幸运还是厄运的,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他居然成功的存活了数年。然而他的弟弟并没有成功的熬过去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,弟弟的死亡给murder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创伤,导致他的精神变得不正常起来。

FI药剂最早的一批的受验者之一,激化后的能力是:“远程视力”,这让他可以比普通人看到更远的地方,这样的能力也非常适合让他使用狙击枪进行远程狙击。不过副作用似乎是让他的大脑了产生强烈的幻觉,时常让他幻想着自己那已经死去的弟弟依旧陪在他的身边。

murder被STOM组织带走成为了组织中的执行人员。虽然他自身的能力并不算特别突出,但多次任务给他带来了很多实战经验,可以说 他是整个组织最具头脑的人之一了。 

murder在组织中与horror互为搭档关系,经常一起出任务,horror与人近身肉搏,而他则是在远处进行狙击。他似乎讨厌、和嫉妒着killer。



horror

职位:STOM组织执行人员

能力:高强防御(已激化)

武器:斧子


STOM组织的执行人员。性格捉摸不透。

horror同样也来自厄流区。他生活在面临极度饥荒贫困的地区,为了他所在地区的其他人可以继续生存下去,他的眼睛被硬生生摘除去换取食材,导致后续他的大脑反应有些迟钝,但并没有因此影响到他的智商和思考能力。

FI药剂最早一批的受验者之一,激化后的能力是“高强防御”这让他更加方便与他人近身搏斗,而副作用则是给他带来了强烈的饥饿感。虽然horror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并且时常感到饥肠辘辘,但他的潜力依旧被STOM组织看上,并成为了组织得力的执行人员。

他和murder为互为搭档关系,horror跟他保持着还不错的伙伴关系。



blue

职位:SEASON警局情报探员

能力:速度(未激化)

武器:指虎、警用枪


SEASON警局的情报探员。性格活泼开朗,很擅长与他人打交道。

blue出生于一个平凡的家庭,但blue自身并不甘于平凡。他一直励志成为一个能够惩恶扬善的大英雄帮助大家,因此blue的目标一直是考上警校。在学校内他结交到了著名的交际花——ink,并在ink的介绍下也同样认识到了error。尽管blue对二人突然改变主意报考警校的举动有些意外,但blue还是很高兴能够和他的朋友们一起上警校的。

最终他们成功考入了同一所警校,毕业后进入了SEASON警局,ink和error很快成为了警长和副警长,blue在经过一系列分析后最终将其分配为警局的探员,他欣然接受。

blue长期在外边打探情报,他的任务和其他探员相比起来几乎是危机四伏,尤其是当error和ink开始对STOM组织展开正式的调查后,他更是经常游走于生死线的边缘,甚至一次被对方的执行人员打成了重伤住院。但blue从来不会畏惧和退缩,他致力于探索出所有的真相,帮助所有人。有关STOM组织相关的情报有多数都是由blue提供的。



outer

职位:STOM组织情报探员/WINTER医院医生

能力:未知(已激化)

武器:未知


STOM组织的情报探员,性格神秘莫测的家伙。

FI药剂最早一批受验者之一,激化后的能力、副作用均未知。outer的身世来源也是无人知晓,而他目前已知的身份似乎还有WINTER医院的医生,但是推测仍远不止这些。

outer是主动加入STOM组织的,但至于他的真实目的?那恐怕就无人知晓了。



fell

职位:厄流区黑帮老大

能力:力量(未激化)

武器:棒球棍


厄流区的某黑帮老大,性格粗暴强横,若是被他人激怒会爆粗口。

fell同样也是出生在厄流区当中,一直“严格遵守”厄流区世传的生存法则,并一路从厄流区底层不起眼的小人逐步攀升成为某区域的黑帮老大。他在厄流区有着自己的地盘和势力,且自身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。

fell向来都是黑白通吃、不分善恶的拿钱办事,他无心参与这世间的任何争斗,对略有耳闻的STOM组织也是丝毫不感兴趣,不过 他倒是有接到过这个组织的委托,指定fell拦截被丢到厄流区的cross和epic的经济来源,让两人只能被逼的去打劫。他还跟cross正面起冲突过,不过最后以cross的撤离告终。



▽其他设定:


世界观主要的地区分为:

主城—外城—厄流区

每个区域之间都相隔海域,主城与外城之间有桥梁、海上高铁相通,但厄流区与外城之间只能通过船只前往。厄流区虽然整体面积比起主城和外城要小很多,但人口却众多。


FI药剂:英文“Flair inducement”的缩写,药剂的瓶口印有一个“φ”的标志。

药剂最初由epic研发出来,可以用于激活怪物体内的潜在能力,但是大多数的怪物在注入FI药剂后只会因身体承受不住而立即死亡,早期的FI药剂似乎经常被用于杀人灭口。

FI药剂在nightmare加入STOM组织后就对其进行了大量改良,死亡率大大降低。而STOM组织为了能够实验激化出不同种类的能力,每只FI药剂中都会含有不同的特殊成分,像对killer使用的那只FI药剂的特殊成分就有决心。不过激化了能力的同时也会带来一系列不同程度大小的副作用。

FI药剂只有给怪物注射才可以激化能力,若是给人类注射了极有可能当场暴毙而亡。


DC药剂:英文“Death cancellation”的缩写

药剂由color研发,用于替代已经得到改良的FI药剂,通常用于杀死组织内的叛徒、或者消灭指定的碍事者。


STOM组织:英文“Savior of the monsters

组织具体创立时间不明,但目前已知的组织最高层领导者有:XGaster、epicGaster、glitchGaster三人。STOM组织的最终目的就是消灭所有的人类,建立一个只有怪物们才能存在的“新世界”,不过并非所有怪物都能进入“新世界”,只有被他们三个选中的怪物们才有资格进入“新世界”,而剩下那些则会随着“旧世界”一起化为尘土。

STOM组织的主要基地坐落于主城,组织的人员分布之广泛、涉及职业之众多,是个势力强大且极端疯狂的组织。


LIGHT反抗小队:小队由dream组建。LIGHT小队中集结了许多曾遭受STOM组织迫害、和有志向反抗STOM组织的怪物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个角色的人物立绘将会在未来公布 敬请期待。另外谋财害命pa中不包含明显CP向 大多数只是纯友情 即使有也是我吃的那几对(详见个人置顶)当然自己爱磕什么就磕吧嗯


评论(1)
热度(10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玖29想吃炒肉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