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声组真是太好吃好吃辣

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
❗关注前请看置顶
❤️相声组CP向无差产出
⚠️我是重度CP洁癖人慎关

有关我的个人介绍[⚠️关注前必看]

◇这里猫玖 也可以称呼我炒肉丝

◇ENTJ-A型人格。同人画手+文手 我是简笔画平涂代师。爱挖坑但填坑超慢的鸽子一枚

◇我很好说话也很好相处 但请不要在我雷区蹦迪。你要没事找事来我面前撒野犯病的话我不介意创死你(乐呵)

◇我接触的圈子特别多且成分很杂 烫圈、冷圈一些想不到的圈我可能都会沾点。我最经常画的还是UT/AU相关同人

◇cross、epic激推人 骨兄弟永远的白月光❤️

◇各AU骨兄弟狂热爱好者 骨兄弟是一种两个超级可爱的大饱饱...

我是非杂食党 重度CP洁癖人请谨慎关注我。除了UT以外的其他几乎所有圈子我均可以接受杂食

◇我玩的游戏:光遇、phigros外加一些单机游戏

◇关于我的作品:

可以:头像✔️壁纸✔️

禁止:商用🚫未经允许二转🚫

◇欢迎扩列:16914♡44387

◇粉丝群:2990♡31884(有兴趣可进来玩)

◇励志成为全能型的产粮人✨


♡我的产品:

▷主要产出:相声组(crossepic无差/互攻都行)

▷副/较少产出:nmd、CKC、骨兄弟、EI

▷吃但不产出:人类组、番茄芥末(番芥/芥番我都行)


⚠️我的雷点/雷的CP:(请自行避雷)

❗我雷:nmc/crnm、nmk/knm、  SF/FS 和一些:离谱的硬核拉郎邪门CP、各种大三角多人恋牛头人乱炖、all向、拆我主磕的CP 。这些请离我远些。我尊重每个人的喜好但也请你别舞到我面前感谢

❗我是究极洁癖人拜托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ky其他CP或者暗喻哪方面。也不要跟我提那个雷人ooc的senpai称呼


一些想说的话:我的产品不可能符合所有人的口味、自然也没法做到让所有人都能满意和喜欢。所以如果你不喜欢我的产品、又或者是真心不喜欢我本人的话那就请左转或者拉黑。对于自己的作品怎么样我心里有数 我会尽我所能的去完善。自身能力的不足之处我非常清楚 若是给我正常且合理的提意见我会好好听。感谢你(鞠躬)

(图是自己人设)

评论(22)
热度(18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相声组真是太好吃好吃辣 | Powered by LOFTER